close




👉營業時間介紹:

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 
05-203-0666
開放時間:

平日8:30~17:00

假日8:00~17:30   (全年無休)

▼話說這篇是三月份的遊記= =,現在都四月了還在補寫....
本次是姊妹遊~開車的是小妹喔!!(她長大了~)

▼中午預計要吃石頭燒烤~無奈大客滿啊!!!!!
為了滿足姊姊我幾百年沒吃過燒肉吃到飽的願望
後面又找了一家燒烤店!!!!

▼二階堂日式炭火燒烤,光是這生魚片我就吃了兩盤!!!
肉也吃了不少~我整個是不怕胖的在吃啊!!!
畢竟小孩沒在旁邊吵,我多久沒好好吃一頓飯了啊!!!(拭淚)
(這餐沒有飯只有肉肉肉肉肉)

▼吃完後免不了要來到獨角仙農場
畢竟這是今天的目的啊!!!!!!!!!!!!!!
可是我們一到嘉義後就立馬去吃了飽到撐死的燒烤!!(兩個小時)
然後還去逛了文化路~(也要兩個小時)
等到覺得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好像已經四點了吧@@
天啊!!!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!!!!
為了不讓兩隻大小孩失望~我們飆車前往獨角仙農場
(小妹開車本來就很快)

▼好險我女兒沒有來~不然肯定抓不走啊!!!!
非常大的溜滑梯~
非常大的草地~
還有小火車嘟嘟~

▼我跑去跟獨角仙合照卻都沒人要跟我一起拍....

▼還有羊群~吃飯時間到!

▼鴕鳥

▼羊駝(草尼馬)

▼人面羊駝(現實生活中的操你媽媽)

▼美麗辣媽

▼小妹沉溺在自拍中= = 

▼後方一家人不是格子就是條紋~跟我撞衫

▼小火車應該是要另外收費~

▼因為入園有點晚~所以遊客少很多啊!!!

▼算很大的沙坑~

▼一整排關在籠子裡面的兔子

▼看起來很熱~

▼一籠關四隻...

▼非常小隻的沼林袋鼠

▼介紹

▼有一區兔子跟袋鼠關在一起~
還是說牠們挖洞跑過去跟他們住在一起呢~

▼她在餵兔子,好想看她被咬!

▼這是驢子不是馬

▼迷你馬

▼他們在做自我介紹中

▼小牛

▼牠們比愛心說是愛上我了!

▼於是我騎馬帶他們繞園區
(這是假馬啦,請不要跟老闆要求要騎馬繞園區)

▼還可以餵魚,只是飼料一包20元要自己投幣喔!

▼門票可以抵消費~買了很多不是很喜歡但又必須花掉而買的餅乾
總結還是冰比較好吃!!哈哈哈哈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