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台北的目的就是要去新北耶誕城!!!
可是我們幾乎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待在士林兒童樂園
而在耶誕城卻待不到三個小時@@

早上搭高鐵北上在"板橋站"下車~
沿著指標很輕鬆就可以找到耶誕城的活動地點~
可是我們拉著行李箱要先找到地方寄放行李~
所以從13號出口(沒記錯的話)出來就會看到斜對面的"FE21'遠東百貨"
(不是Mega City 大遠百)(兩間百貨中間隔一個市民廣場)
可是要來到活動現場覺得要走好大一段路!!
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座紅色聖誕椅~(其實很多座~哈)

當天其實不冷
(旅遊日期12月4.5.6日三天)

看到騎警隊~
她一直叫岑過去跟她拍照~可是岑沒興趣@@

來到遠東百貨,竟然還沒營業啊!!
印象中台中的百貨公司假日都會提早營業(10:30)
可是.....台北的新光(信義區)遠百假日都照常11:00才營業
不一樣的是晚上打烊時間台北平日會提早30分鐘打烊,假日正常到晚上十點
跟台中的相反~哈哈
(貴婦百貨BELLAVITA就真的早上都是10:30營業)
我的重點只是要講...遠百的置物櫃只要10元而且可以退錢
十一點開門我們就進去地下一樓寄物櫃寄行李~(10元)
晚上六點多才回去拿行李!!爽爽的~不用花錢喔!!

等待開門時間只好自拍~哈

放完行李順便逛一下~(因為也快中午了)

然後岑就一直在這層樓留連忘返~

甚至看到這寶可夢機器一直不走~

我一直想說他是要玩嗎?他會玩嗎?
還是只是好奇小哥哥在玩喜歡看人家玩這樣?!

後來他們玩完了~岑竟然跟我要錢要投!!
我看了一下想說他是來亂的嗎!
給他30元投幣.......

然後他自己就玩起來了!!!!!!!!
我有錄影可我沒PO上來@@
我驚呆了!!!!我不曾讓她玩這種兒童樓層的遊戲..
可他竟然會....馬上聯想到他愛打電動的爸爸.......
原來兇手就是他....因為他會帶她去百貨公司玩電動啊!!!!!!
(這是他討好小孩的其中一種方法)

打完寶可夢的對手贏了可以抓寶@@
就會掉出你抓到寶的"小卡"
(小小方方的很可愛)
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@@
http://www.pokemontretta.com.tw/tretta.php
最下面還有卡匣清單介紹....

中午吃美食街~

因為有遠百禮卷所以這也是我會選遠百寄物的順道原因~

吃完我們就去華山文化園區

假日的關係人超多的@@
出捷運站跟著人群走就到了~
當天有"鬥陣特攻"遊戲體驗
小女看得很認真....(螢幕播的是卡通版內容)

紅磚牆很有味道~

跟台中文創有點像~
每一間都有活動或展覽
(有的要錢有的不用)

只是人超多的啦!!!

小女狂奔中

現場煮喔!!!

挑選新鮮蔬菜,老闆現場煮耶!!

到處都看的到春一枝

對冰無法抗拒





她累了.....


大家都坐著聽音樂~可地上是濕的....
要慎選位置~

人越來越多喔!!!

跳一下我們回到耶誕城活動會場~
遊戲區大排長龍龍龍龍龍......
舞台區是妖怪貓電影拉票活動~
跟耶誕城甜點村推薦活動
(當天活動是甜點才來的)
(舞台共同使用,只是輪流串場這樣)

因為人潮太多了!!小女又很積極一直往舞台擠~
差點找不到小孩!!
而且有獎徵答也太熱絡!!!連我女兒都很嗨!!
要跟妖怪貓拍照要在現場購買電影預售票
一組好像是400元還是450元忘了
當下拍照號碼排到兩百多號去了~
真是搶錢的妖怪!!

也因為遊戲人潮多~甜點排隊人潮多~整個水洩不通~
所以我們回遠百取行李~還買了泡泡槍@@
搭著計程車回晚上的住宿處(費用75元)
為什麼不搭捷運呢?光是想到要再走回去遙遠的捷運站我就累了!
計程車好方便又快速!!(帶小孩跟行李的最佳選擇)

住的是在板橋隔壁站的府中站
清翼居一館(館前東路26號6樓)
一樓隔壁是小七
四樓是月子中心(整棟是商業大樓)
走出去是府中商圈,住宿地點離捷運府中站
大約走路五分鐘-10分鐘左右

房間不大可是我們兩個很夠用!!
牆上的畫有點恐怖,很怕半夜起床尿尿她是張開眼睛的~哈哈哈

她還在研究耶誕城地圖~
每次看到廣告就說"我們剛剛去這裡嗎"
我說對啊!!跟廣告不像嗎~?
她還很優閒看電視玩泡泡槍~
我只覺得我手臂要斷了~
沒帶娃娃車有點失策~
可是帶了人潮擁擠又進退兩難阿@@


兩晚住宿2758元

(國外網站比價購入)
兩晚的早餐可以選擇到他們分館用餐或者摩斯漢堡早餐卷
我選擇早餐卷啦!!我怎麼可能起大早又帶小孩走去分館吃早餐(走路應該要15分鐘)
摩斯漢堡反而比較近又方便雖然不是我喜歡的~
離開住宿電梯出去往右轉直走約三分鐘就是摩斯漢堡

小小間的可是生意超好的!!!!(不知道為什麼)

吃飽喝足就去搭捷運摟~

今天陰天無雨
帶了外套跟雨衣備用
行程是兒童樂園~



府中15動畫故事館,還沒開所以拍拍照就走了
這裡有"嬰兒車電影院"(免費的!)
"樂齡族電影院""紀錄片放映院"

坐捷運到劍潭站下車
出口1號左轉會看到一整排公車站
找到41號公車直接坐上去不用刷悠遊卡
下車到目的地再刷卡
(一段票什麼得太複雜了,不會坐就看別人怎麼坐就是了)
除了41號公車之外也有他們的接駁車,可是好像只有假日有,
公車也有別台可以搭,只是有看到41號來就先攔車了!哈哈
劍潭站搭41號公車到兒童樂園=>7元



張開嘴巴怎麼變諧星了...

當天優待進場不用門票~
所以我們只玩了兩樣設施80元
如果不玩設施可以直接玩室內球屋,室內溜滑梯
室外沙坑,室外溜滑梯=>0元

這種投幣式的車子要去換代幣才可以玩

她熱愛玩水而不是熱愛消防隊= =

這些需要花錢的電動遊戲我建議跳過這區不要讓小孩看到!!
這區在火山後方,建議避開  避開  避開




我為了找置物櫃而誤入此區...
所以只好玩一輪後才甘心離開...

可以參考去年的新樂園
http://su73sn.pixnet.net/blog/post/45705508

當天摩天輪保養所以沒開放~
天氣非常的陰

想要來個對照圖可她不理我~

她說她想玩~

風很大~吃的是早餐的摩斯漢堡
後來也有去漢堡王休息吃薯條啦~
(我還是喜歡麥當勞)


我一直以為這是豬耶!!
岑岑說是牛!!

看到室外溜滑梯眼睛一亮~


可是他最後選擇沙坑~
因為沒帶替換的衣服所以讓她在邊邊玩就好~
中間部分位置有的家長會在裡面澆水好堆成沙堡

一開始沙坑都沒甚麼小孩~

玩到忘我

之後小孩越來越多越來越多~

來到紀念品店~
(又看到春一枝)

這彈珠機器人十元

厲害的人會一直有彈珠跑出來~
彈珠可以帶回家也可以選鑿繼續玩~
彈珠很小顆怕小孩會誤吞~切記小心

室內溜滑梯跟球池可以線上預約時間進場
我是線上app預約下午四點場次

每一個場次結束清場時會吸地清潔一下
球池超長的!!



球池玩完可以出來溜滑梯~
無止盡跑來跑去~

我在下面看著她這樣跑有點冒冷汗


而且叫不回來~高高低低上上下下的爬
超怕她跌下來

反而另一頭的溜滑梯都不玩@@

溜滑梯結束又回來球池

球池有寫不能丟球(怕死小孩太激烈會丟到別人受傷)
所以大家都偷偷丟自己的小孩...


這種上上下下爬來爬去的"關卡"
有的設計挺高的~很怕腳一滑摔下來就糟了= =


我們也玩到五點打烊才離場
很多人都說星期一不是休園嗎?!
目前園方星期一試營運到年底
明年(2017年)開始也許就比照動物園星期一休館喔!!
(記得上官網看看最新消息)

回程買了奶蓋紅回旅館喝
一杯要價80元!!!!

旅館的網路不用輸入帳號密碼~而且訊號穩定

早餐卷入住當天就會給你(兩天份雙人房一人一張)
後面有選項可以選擇,不能加價換餐點,只能照上面的選擇搭配

兒童樂園紀念品

當下知道進口商在太平但我還是買了~哈哈

跟小孩一起玩

完成!!!
還蠻大隻的蝴蝶!!!

比對圖

隔天早上又吃摩斯~
另外點了蒟蒻

漢堡很營養還不錯吃!!
我跟岑兩個人兩顆漢堡吃不完

還沒睡醒的感覺

要去府中站的路上

以為會下雨還特地帶了防水靴子
沒想到只是風大了點~

本來安排今天要去木柵貓空~
可把他空了下來~當作"看情形再打算"
果真早上睡到九點多才起床....吃完早餐再搭捷運都晚了~

所以改成來貴婦百貨感受耶誕氣氛

信義區就是百貨區
天橋可以通到兩個百貨之間~
我們到新光寄放外套雨傘
(記得到地下二樓超市寄放不用錢喔)

然後點了一碗義大利麵~

本以為是台北新光的"餐好了"比較小嗎?!
看了一下隔壁的....原來是每家店的都不一樣喔!!
也有長條大大的那種(你們懂得)

蔬菜奶油筆管麵,有岑一起吃不能點辣的~
吃到後面好膩~
而我們快吃完了隔壁老外的餐點才剛好~
他吃小披薩跟零卡可樂 = = 

吃完就是貴婦百貨重頭戲啦!!!

看到小石子的岑瘋掉了

很不配合拍照...一直要玩小石頭





玩到整個鞋子都白白的!!
真的很像下雪~

上面還有雪橇鐵道?!

屋子是可以進去拍照的~
熱門的屋子要排隊~
我們已經是平日來了(星期二)!!還是蠻多人的

有模有樣~


二樓三樓都有不同造景~

往下看的景色也相當不同~

竟然有一大區閱讀區~

一心想要玩石頭...




相機功能


相機功能


拖了好幾天才寫完~ㄎㄎ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古沐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